🔝

嗨这里是泠霜

人设↓(P1P4我的垃圾P2P3by勼源、兰忆)




我的mbti↓



颜文字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东西(*╹▽╹*)

破写文画画唱歌人


一些↓

不用qq

互关私信告诉我就行

摄影作品可以商用,绘画自用

初二学生党

找不到我就是在忙qwq

↓这个看起来很有意思就填了


“?”是没有经历过的事

“!”是特殊事件

一些私货↓

我觉得可以看看这个

你猜我的xp是什么

一个日常小号 @最简二次根式 

碎碎念↓

人设有人和猫两种形态

武器是卡牌

猫形态的左眼是粉色的,可以像猫一样夜视而且视力很好

是浅粉色花纹,白色身体的布偶布偶猫(布偶做的布偶假猫 可以理解吗)

蓝色毛衣和粉色卫衣都可以 还有一套自己设计的衣服

每一次收到的同人图都会完善我的设定(不是


「end」


评论(5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现实逃避 | Powered by LOFTER